芷蕤

爱发电&飞鸽博客 ID:侠蒲

绵绵

思绵绵50
思绵绵50

记忆中的无极山常年覆盖着冰雪,张日山的童年几乎每日都在训练场度过,这么长时间过去,也不知道训练场是否是记忆中的样子。张日山带着罗雀重走训练场,里面张家的年轻一辈正挥汗如雨,小孩儿看的十分激动几次三番想下去和人切磋切磋都被张日山拎回怀里。
“会长,我也好厉害的。”
罗雀在与人切磋和会长的怀抱间毫无原则的选择了后者,听着小孩儿在怀里闷闷的声音张日山的注意力早已不在训练场上,扯了扯小孩儿衣服上的耳朵,轻声哄着
“你当然厉害,你可是族长亲自教出来的。”
罗雀哼唧哼唧的不说话,张日山带着小孩儿迅速离开,生怕自己一个没忍住把小麻雀就地正法。张起灵连续两天派人传话让罗雀休息,这一闲下来小麻雀就真的成了一个小孩儿,每天穿着尹南风托黑瞎子带来的兔耳服蹦蹦跳跳,张日山每天都会受到可爱的暴击,本能的欲望就快要控制不住。
罗雀带着张日山在松林里飞快地跑着,冷冽的空气灌入肺部,让人瞬间清醒。小孩儿在前面蹦蹦跳跳兔子耳朵也跟着蹦蹦跳跳,张日山觉得自己像狼,一匹饥肠辘辘渴望小兔子的香甜的狼。
“会长会长!”
“嗯?”
“mua”
张日山被亲了一口才回过神来,脸颊上还留着些小孩儿的口水,被风一吹,那一小块皮肤格外的凉。罗雀亲完就害羞,将小脸死死埋在张日山颈窝里装死,任凭张会长如何摆弄就是不动。张日山乐了,在兜里拿出一根不二家还是小孩儿最爱的柚子味的,扯下包装袋,水果香味就飘进小麻雀灵敏的鼻子里。
“想吃?”
罗雀十分乖巧的冲着张日山点头,他怎么知道他家会长动了什么坏心思。小麻雀眼球很没出息的跟着棒棒糖转动,山上什么都好就是没网没糖。张日山见人上钩,托起小孩下巴干脆利落地吻上去,顺便给了罗雀人生第一次树咚,一个不足五分钟的深吻给小孩儿安排的明明白白老老实实。最后小麻雀吃糖的时候有点纠结,他不知道该回味和自家会长刚才的深吻还是享受柚子味棒棒糖。
张日山很喜欢把罗雀裹在自己的衣服里,他总觉得这样护着他的宝贝雀雀很合适,山上伙食有限又恰巧小麻雀饮食挑剔还没有糖果,小孩儿这些日子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消瘦成了更小一只雀。张日山心疼,却也没什么办法,只能每次回来多给小孩儿带糖,拜托和老多给小孩儿煮点鸡汤。

“阿嚏——”
吃完糖的小孩儿打了个喷嚏,吸吸鼻子又在张日山的怀里打了个冷颤。日头落下,没了阳光直射的松林温度骤降,北风开始显现出真正的刺骨之力,分分钟能吹的人五脏六腑跟着发冷。
“我们回吧。”
“会长背!”
张日山早就发现罗雀只要清醒着就一定会腻着自己,哪怕他们两个什么都不做,有点像在四合院的时光,那个时候小孩儿还不怎么会撒娇。给小麻雀扣上兔耳帽子,不等张日山转身,小孩儿就自己蹦到张日山身上,小胳膊一搂小腿儿一夹,动作娴熟到张日山都无奈。
“小东西”
张日山笑骂一句,语气里满是宠溺。小孩儿在肩头嘿嘿傻笑,又哼哼了一首歌,这首歌张日山在新月饭店听过几次。
“任时光匆匆流逝我只在乎你,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别让我离开你,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丝丝情意。”
“会长,我不想离开你。”
罗雀的小胳膊紧紧搂住张日山的脖子,唱完歌之后患得患失的一句让两人间的氛围变得低迷。罗雀没有得到张日山的回复,老老实实趴在自家会长的肩膀上沉默。张日山看似沉默,内心里已然掀起滔天巨浪,他认为不能再逃避,今日一定要和罗雀说清楚自己的心意。

张日山背着罗雀回到房间里,小孩儿站在一旁呆呆的,一张小脸上写满了忧愁。张日山自顾自脱了外套,顺便解开袖扣和衣领上的扣子。瞧着小麻雀傻傻的杵在那儿,张会长揪了揪小孩儿的兔子耳朵,没反应?没反应就更好办了。张日山按着小孩儿肩膀抵在墙上,双手撑在罗雀耳朵两边的墙上,将小麻雀圈在自己的胸怀和墙壁之间。仗着身高优势有些居高临下的盯着小孩儿看,眼看着罗雀的脸颊迅速变红,然后迅速扩散到耳根,最后连脖子就开始渐红。
“罗雀,我张日山不会让你离开我。”
“你这辈子只能在我身边,其他的你想都不要想”
“罗雀,张日山很喜欢你,我很喜欢你。”
“之前关于汪楚然的事,是我的错,而且…”
错的离谱四个字还没说出口,张日山还没有和罗雀道歉,一个带着眼泪的略有咸涩的吻就封住了自己的唇。罗雀在张日山身边的时间不算短,大多数的时候都是默默守护,听到会长说不会让他离开的时候,眼泪就流出来了,傻乎乎的小孩儿终于听到了自己这辈子最想听到的话。
张日山反客为主,亲吻着他亲吻过无数次仍就觉得甜美的小孩儿。罗雀的唇齿被熟练的撬开,从嘴唇到牙齿到舌头,整个口腔被张日山照顾的明明白白。温温柔柔的一个吻,交换了彼此的心意。张日山抬手擦掉罗雀的眼泪,又轻吻了小孩的双眼,小麻雀咬咬嘴唇小小声嘟囔了一句
“我也喜欢会长。”
张日山听的清清楚楚,却偏要逗一逗罗雀。
“宝贝儿,你说什么?我没听清楚。”张日山故意把耳朵凑到罗雀眼前,“你再说一次。”
罗雀的鼻尖能够碰到张日山的发丝,痒痒的很不舒服,会长离他实在是太近了,还要和会长告白,好难为情。小麻雀一颗心砰砰砰的剧烈跳动,就像是快要跳出胸腔,跳到张日山的胸膛里一样。张日山耐心很足,一直等着罗雀开口
“我…我也喜欢会长。”

脸颊着火了?没等罗雀去捂脸,张日山的手掌就帮他捂住了,啧,还真有一些热。小麻雀的手不知放在哪,只好伸出去够张日山的脸。
“唔!!!”
又被会长亲亲了,小麻雀闭上眼睛,享受深吻。


评论(6)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