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蕤

爱发电&飞鸽博客 ID:侠蒲

绵绵

思绵绵50s
思绵绵50s

“会长去暖床!”
张日山掏了掏耳朵,怀疑自己的耳朵进了水导致没听清罗雀说些什么。暖床?这小家伙莫不是将他当作大丫鬟使了。罗雀将身上得浴巾盖在张日山身上,又指了指自己半干不湿的头发。
“我还没有洗完。”
在张日山看来罗雀找了一个让彼此冷静下来的借口,他胡乱将浴巾缠在腰上,发梢还滴着水滴,只用手胡乱捋了两下就走出浴室,很听话的躺在床上做起了暖床丫鬟。可是这大白天的暖什么床?!罗雀咬了咬嘴唇从一个牙膏盒里拿出黑瞎子此次上山来给他带的礼物,黑瞎子还言之凿凿的说方便清洗,看造型确实很方便“清洗”。看来罗雀没有冷静太久,小孩儿头顶浴巾哒哒哒跑到被窝里。

自从彻底端了汪家,罗雀身份得到张起灵确认,到现在行使代理族长的权利的张月泉。张日山和罗雀还没有像今天这样坦诚相见过,小孩儿往张日山怀里拱拱,啵唧一下亲上张会长的锁骨窝。
“……”
张日山十分艰难的忍住体内的一股火,心里默念了几百遍的色即是空空即是色,企图用佛教经典来浇灭那股子邪火。哪知罗雀的小爪子非常不老实的摸到张日山的前胸,此行为简直就是火上浇油,弄得张日山一阵酥痒,饶是定力稳如山的张会长,也在空色一如里决定修炼成欢喜佛。
“罗雀。”

评论(25)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