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蕤

爱发电&飞鸽博客 ID:侠蒲

死神家庭日常

原著:刀锋上的救赎
cp:韩彬x赵馨诚


距离双十一整整过去了一周,这可能是我2019年里最黑暗的一周。依晨在上个礼拜一的凌晨疯狂下单,前一天晚上拉着我和馨诚做她的人肉计算器,算了半个小时的满额减。
直到周二的清晨,韩依晨女士后知后觉般告诉我,她双十一所有的网购地址,全都不小心写了我律所的地址。时至今日,我仍觉得她是故意的。

一般是律所的前台小妹帮忙收快递的,前两天还好,这两天看我的眼神愈发古怪。当我抱着兰蔻雅诗兰黛之类的纸箱进电梯,前台小妹的目光就会持续的锁定我,我想她一定在好奇,为什么我用了这么多的化妆品皮肤还是那么粗糙。
依晨要是再有这样的失误,我可要关她禁闭了。
今天只到了一个快递,我觉得还挺开心,毕竟不用再当搬运工了。然而,全律所上下那么多人,今天只有我这一个快递,一个鞋盒那么大的盒子,上面有几个字母异常醒目。前台小妹看我的眼光更古怪了。

我拿着这一盒东西上楼,依晨看了一眼就告诉我这是给我买的。

不愧是我和娟娟的女儿,真是我的贴心小棉袄。虽然这盒子有点不同寻常,可谁会去在意呢?而且快递单子上写着香橙味x1草莓味x1,依晨果然注意到车里的糖快吃完了。
“老韩,等诚诚回来再打开吧。”
…也行,毕竟这两天馨诚特别喜欢拆快递,他说美工刀划开胶带的声音让他非常爽。

馨诚今天回来的挺早,到家之后连衣服都没换直接拿起美工刀,给快递盒子划了个明明白白。
“彬!你怎么…你怎么...这样!”
我怎么了?我也突然好奇了,是什么样的糖果让馨诚气急败坏,面红耳赤。
只见纸盒里边两管润滑//剂安安静静地躺在里面,一管是香橙味,还有一管是草莓味。
依晨早就回了她的房间并且锁了门,看来这丫头早有预谋啊。

“不如馨诚就挑一个,我们今晚就用。”
“不…不了,明天还要上班的!”
馨诚不答应怎么办,我只好搂着他的腰,亲吻他的嘴。
“宝贝儿,你说了不算。”
“唔!!!!”

最后的最后还是我选的草莓味,因为馨诚脸红的样子真像颗小草莓。








今天去快递代收点去快递的时候,发现了一箱藏在角落里的杜蕾斯的盒子。仿佛看见了不得了的事。

评论(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