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蕤

爱发电&飞鸽博客 ID:侠蒲

每日一楼诚

私设·你早晚是我的人
maroon5--animals

Baby, I'm preying on you tonight
宝贝 今晚准备好我的追捕吧
Hunt you down eat you alive
我要将你拿来 生吞活剥
Just like animals
化身野兽占有你
Animals
掠夺你
Like animals
变身狂野野兽

明大秘最近中了魔力五的毒,每天上下班的路上都要用魔力五的歌摧残明楼的耳朵,前两天明楼还能听个新鲜,后两天儿耳朵就受不了了。听惯了古典乐和交响乐的明楼,实在是受不了这种,更受不了一首歌的高潮部分,自家秘书还跟着哼唱两句,很有情绪的那种。

明楼听腻了,已经开始仔细的听歌词,顺便听着阿诚唱歌,看看有什么地方唱错了没有。听了几首歌,他觉得这首歌歌词挺有意思的。

捕食,掠夺
侵略,占有

有点意思。猎物与猎人,说的不就是阿诚和自己么?原来自家秘书还有这种需求。明楼有那么一瞬间,觉得这首歌特别好听。想到了这点,他的嘴角不自觉上扬。一向察言观色的阿诚此时沉浸在歌曲里无法自拔,丝毫没有注意到他的兄长的神色变化

夜里,在阿诚受不了明楼的摧残,委委屈屈努力往床下爬的时候,被明楼抓住脚踝揪回身下。此时的阿诚欲哭无泪,混蛋哥哥怎么这么流氓啊。虽然心里这么想,却不敢说出来。

“大哥…我不要了”
“不许”
“嘤…”

明楼吻过阿诚眼角,轻哼出一段歌曲,正是阿诚每天上下班听的那首

Maybe you think that you can hide
也许你还抱有侥幸心理 觉得可以逃避
I can smell your scent from miles
但你身上的特有体味 已被我牢牢锁定
Just like animals
我化身嗜血野兽
Animals
占有你
Like animals
变身狂野野兽



跑步食用效果更佳,抖腿ing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