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蕤

爱发电&飞鸽博客 ID:侠蒲

绵绵

思绵绵50i
思绵绵50i

罗雀被张日山吻的轻微缺氧,脑袋迷迷糊糊的,还是室内有些微凉的空气让他的眼睛里重新找回一点清明。
“洗澡?”
张日山哑着嗓子问道。刚刚被脱掉兔耳服的罗雀发型乱了,眼神因为迷糊着而朦胧,像是一只呆萌小兽。张日山解开小麻雀的中衣,手指刚刚触碰到那柔软的皮肤,眼前人便如惊弓之鸟般瑟缩一下,下一秒就抓住衣服给自己裹个严实。
“会长先。”
张日山并没有意识到罗雀这般反应的原因,他将小孩儿的发型弄的更乱些,然后扯开衬衫剩下的几颗扣子露出胸膛和几块隐隐约约的腹部肌肉。
“你同我一起。”
罗雀的眼中有惊恐也有慌张。张日山习惯性的皱眉,他想不通为何他的小麻雀会抗拒一起洗澡这件事。小孩儿看见张日山皱眉,抿了抿嘴唇蹦出一句
“不好看的。”张日山没有完全消化掉这四个字,小孩儿又接了句,“我。”
“会长先嘛。”
罗雀从张会长腋下钻出去打开花洒,温热的水汽两分钟内充斥了浴室,在门缝里冒出些许来。张日山脱掉衬衫后搂着罗雀的脖子强行带人进了浴室。以前又不是没有洗过,罗雀此刻的表现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局促不安。张日山以为罗雀害羞,自己先到花洒下冲洗,沾染的寒气顺着水流回归地下,小孩儿穿着衣服从背后抱住自家会长。
张日山低头看着自己腹上环抱着的小胳膊,湿透的面料下隐约看得到覆盖下的皮肤,罗雀偏着头将脸贴在张日山背上。热水自上而下冲刷着两个人,水汽越来越厚重了。
罗雀想起在四合院的时候,他同张日山先洗澡再坐爱,一切都是自然的,那时候他全身都是张日山的吻痕,还被戏称为桃花乡。张日山似乎也想起了同样的事情,他转了身,让小孩儿靠在自己怀里。湿透的中衣隔着两人的肤肌接触,张日山强行帮着罗雀脱掉碍事的衣服。
隔着水汽和溅起的水珠,张日山理解了罗雀所谓的“不好看的”。与四合院里的罗雀太不同了,此时的罗雀全身上下布满了深深浅浅的疤,像是乱编的一张网紧紧的覆在罗雀身上,这些疤痕都是拜自己所赐,张日山觉得自己的心被一枝长满倒刺的蛇柏死死缠绕,疼的无法呼吸。
罗雀的眼睛红了,不知道是哭了还是水溅到眼睛里。张日山颤抖着手指轻轻摸着那些疤,小孩儿抓住他的手放到自己的头发上,不让张日山继续。
“可还疼…?”
“会长会嫌弃这些吗?”
同时开口的两个人又同时沉默,一时间只有花洒中不断下流的水声。张日山拥罗雀入怀,他抱的很用力,几乎要将小麻雀揉进自己的身体里。
“不会再疼了。”
罗雀在张日山怀里闷闷地回答,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留下这么多可怖的疤,以前的自己愈合能力超好,连尹老板都嫉妒过的。

“对不起。”
水流声仿佛消失,世界静谧,罗雀的耳中只有张日山说对不起的声音。他张了张嘴,喉咙里没发出一点声音。
“对不起,罗雀。”
“你还愿意相信我么。”
小麻雀抱住他熟悉的腰身, 努力把自己融进对方的身体里,然后用极其认真的语气回答了张日山的问题
“我愿意。不光相信你,我还要依赖你,我还喜欢你,我还要爱你,用我以后的生命。”
张日山整个人身处温水流下,却似被定住。一贯没什么表情的脸上此刻却是满满的震惊,一双眸子里写的是不可思议。小孩儿刚刚说了什么?罗雀说喜欢自己,爱自己。似乎是到了平行时空里,张日山的脑子里翻来覆去的都是罗雀的那句话,直到罗雀在他怀里轻微挣扎两下才将张日山拉回现实。
“会长…我喘不过气了…”
罗雀的眼睛湿漉漉的,可爱极了。张日山在水冷之前关了花洒,用浴巾将罗雀裹了个严严实实。许是余热未散,许是罗雀害羞,在看到张日山胯下那里之后,两团红晕又出现在小麻雀的脸上。


评论(4)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