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蕤

爱发电&飞鸽博客 ID:侠蒲

警卫兵日记

CP:贵翼x林景轩

预警:原创角色


7.

“阿溪哥哥——”

妞妞小姐带着她的新玩具,向我奔跑而来。我抱着她举高高转圈圈。太可爱了!是不是世界上所有的妞妞都这么可爱!

“妞妞小姐今天想吃什么,阿溪哥哥给你做。”

小姑娘奶声奶气的说,董小姐说的在欧洲生活的人会吃意面会吃面包会吃牛排会喝咖啡红茶喝红酒,她也想试试。

“没问题,阿溪哥哥给你做。”

 

董小姐从二楼款款而来,看见我笑了一下,说:

“看来今天的午饭晚饭有着落了。妞妞小姐,我们再去复习一下昨天学的采桑子吧。”

我拎着个菜篮子蹓跶着去了菜场,今天副官不寄信,我还是要去见我的联络人。

联络人给我传达了上级的命令,协助“冰蚕”。接头时间三天后晚九点,接头地点居然是家粤菜馆,还是我经常去的那家。

 

牛排和意面对于我来讲不算难,大二的时候导师带着我去英国进修,那时候异国他乡全靠自己,什么都得学。当我回国的时候,就连长兄也夸奖我说我长大了。

我终于等到了组织上给我的第一个任务,为了这一天我等了太久了,也忍了太久。

没什么比接头更令人兴奋的事情了!我可比稼轩居士强太多了,至少现在我可以选择一条充满希望的报国之路。

 

“阿溪哥哥为什么要把盘子盖在上面。”

妞妞小姐眨着她的大眼睛向我提问,我蹲下来告诉她这是阿溪哥哥的独门秘方,这样做牛肉更好吃。

“妞妞有什么能帮你的吗?”

厨房对于一个小孩子来说其实是一个挺危险的地方,但!是!面对妞妞小姐那双眼睛,任谁都不忍心拒绝。

我抱起她,请她帮我往锅里倒红酒。红酒烩牛肉,现在只要再稍稍等待一下就可以了。

 

我抱着她看酒精随着水汽挥发,锅里酒红的颜色更加浓郁,关火,搞定。

“阿溪哥哥为什么会做这些呀?”

“因为阿溪哥哥去过英国呀。”

“妞妞也可以去英国吗?”

“当然啦,妞妞小姐可以去任何想去的地方。不过去哪里都要记得和军门打招呼。”

中午董小姐带着妞妞小姐吃了牛排和意面,妞妞小姐还很认真的跟董小姐碰杯,淑女极了。

 

晚上的时候军门和副官回来,破天荒的他们两个居然都没吃饭。红酒烩牛肉还剩了一些,意面也有,只好委屈军门和副官吃点剩饭了。妞妞小姐跑到厨房来,宛若一个大人一般,拜托我给军门和副官烤牛排,做她晚上喝过的鸡汤。

等到饭菜上桌的时候,面对一桌子中西结合的菜式,军门拿起了筷子又放下了,拿起了刀叉也放下了。我的心呐也跟着忽上忽下,没个安静。

还是妞妞小姐厉害,三言两语哄着军门吃了个干净。

 

“鸡汤不错。”

贵军门,一个西点军校毕业的兵工署副署长,居然吃不惯西餐,这太令我意外了。林副官对我勾勾手指,我走过去俯身听他吩咐。

他让我留出一部分鸡汤,等下送去医院。

最后贵军门和林副官居然在猜拳,第一把林副官赢了,然后军门耍赖,非要三局两胜。之后副官连赢两次,军门看着自己出布的手沉默三秒。

然后他说:

“蒋溪,把碗洗了。”

我?然后认命,不就洗个碗,切!

 

“霸权主义。”

“你说什么?”

“明智之选。”

“谢谢夸奖。”

他们两个在说啥?洗碗的不是我吗?这样欺负给他们两个做饭的厨子真的好吗?这俩人还是我的长官吗?换芯了吧!

 

评论(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